close

 

上次,我介紹了幾個重要人物劇中的超經點台詞,今天ㄋㄟ!!!

我就繼續來介紹另外3位重點人物~~~友子,代表及中孝介

一同來回味電影中他們所說的經典台詞吧 ^^

 

田中千繪<苦命日本公關>

 

我個人認為,千繪演的這個角色很有fu,而且以一個學習中文8個月的日本人來說,真的很棒!!

而劇中比較經典的台詞,她也算蠻多的,我就舉4個吧 ^^

1.在樂團練習室的時候,水蛙跑來跟友子打招乎,可是友子生氣的冷了他一句

"你這隻昆虫,快現出你的原形!!!"

2.友子從機場買了琉璃珠回來送給大家,其中,她送給勞馬的時候, 有這麼一句

"有愛情,才有思念ㄚ!!"

3.友子喝醉後倒在阿嘉家的門口,當阿嘉抱起她時,友子說

"你為什麼要欺負我?我一個女生,離家那麼遠,到這裡工作又那麼辛苦,你為什麼要欺負我?"

這句應該有比較完整的內容,sorry我只截錄一些!!!

4.早上從阿嘉的房間出來,看著自己打破的門說

"(哇!!誰弄的阿??)"

 


 

馬如龍<代表>

 

看到馬大哥出場的時候,我也真的嚇一跳 ^^"

心想,這樣流氓的角色 ,他的主要功能在哪?~~~~

但是,當你看完之後,你會發現,他真的很在乎在地恆春年輕人及恆春的發展^^

來,給大家幾個超級經典的東西 ^^

1.第一次的練團,卻遇到阿嘉遲到,代表原本想讓大家先自己練習,好死不死水蛙來了一句,大家又沒認識,怎練?惹惱了代表,隨後,代表來了這段超級經典的自我介紹^^

"我叫洪國榮,170公分、75公斤、今年60歲,我最大的興趣,就是吵架、打架、殺人、放火。而我最大的心願?就是把整個恆春放火燒掉,然後把所有年輕人。叫回自己家鄉,重新再造,自己做老闆,別出外當人家夥計。這樣我們熟悉了嗎?"

2.正準備跟夏都經理理論日本歌手演唱會的事時,他向經理<張魁>說

"你們飯店BOT,山也BOT,現在連海都要給我BOT......."

3.當大家在飯店房間內討論樂團人選時,代表跟友子在房間外的陽台,代表對著友子說

"tomoko,妳看,這片海這樣的漂亮,為什麼年輕人都留不住呢?"

 

 

中孝介<日本歌手/老師>

 

其實,他在這部片的重點是在老師,而不是日本演唱會歌手這部分~~~

不過,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在戲內的台詞有一句

1.在友子接機後,回飯店的車上遇到下大雨,中孝介用手機拍了友子憂鬱的表情,詢問是怎了,而友子的回答是説怕下雨影響了演唱會的進行,而中孝介來了這麼一句話給友子

"難道,妳不期待看見彩虹嗎?"

<這句話真的真的很棒!!!非常有鼓勵的作用>

 

NEXT: 下次的經典台詞,我們來些配角的~~~

代表助理, 明珠,櫃檯小姐~~~ 敬請期待喔 ^^

PS:感恩,海角七號官網,果子電影提供相關資訊,感恩 ^^

官網: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