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下班回家的途中,我一直想著,怎說說這些人ㄋㄟ!!

但是,角色眾多,我就先把這6位最主要的人物,他們一些比較經典台詞<我個人認為啦>

po上來與大家分享嚕 ^^,希望能再次勾勒出電影中的畫面喔^^

范逸臣 <阿嘉>:

我覺得他在劇中其實並不多話ㄝ,比較有fu的台詞有2個

1.電影剛開始砸吉他時說的 ----> "我操,我操你媽的台北"

2.在沙灘上與女主角相擁時說的-------> "留下來,或是我跟妳走~~"

民雄<勞馬>:

其實,他這角色不怎明顯ㄝ,不過~~也是有2句

1.他在喜宴喝醉了,拿著皮夾內的相片說----> "這是我的魯凱公主,很漂亮喔......."

2.他學女主角摸頭後用舌頭舔,然後說-----> " 日本人,什麼都敢吃喔 =.="

馬念先<馬拉桑>:

 我個人是認定他是導演很重要的劇中伏筆!!有他,才會發展出後來樂團^^

他最經點的台詞 ----->  "馬拉桑!千年傳統,全新感受,我倒一杯給你喝看看!"

夾子小應<水蛙>:

天ㄚ!! 夾子小應真的把機車黑手演活了,而他的經點台詞太多了,我就提2個吧 ^^"

1.遇到尼姑那段---> 

尼姑:阿彌陀佛,這位菩薩......

水蛙:阿彌陀佛,我不是土虱,哇係水蛙 ,哇謀錢.........

2.在喜宴時,他對林曉培說----->"妳看到母青蛙交配時,牠的背上不是有兩三隻公青蛙妳有看見牠們在打架ㄇ..."

麥子<大大>:

劇中,她是演林曉培的女兒,個性剛毅喔,別惹她 呵呵^^

基本上我很推她電梯內唱的那首歌!!!! ^^

"愛你愛到不怕死,但你若劈腿,就去死一死. 喔喔喔,愛你愛到不怕死,baby愛我就讓我瘋狂一次..."

林宗仁<茂伯>:

這可要好好的說嚕^^ 瞬間爆紅的茂伯,我就這樣說好了,他所有的台詞,全是經典 呵呵 ^^

要舉例,可能需要將所有的的劇情run一遍吧,不過,我還是列出幾個超經點的 ^^

1.最經典的!!因為缺了一個貝斯手,他們在討論的過程!!!
茂伯:你們自己看啦,看他行不行﹝台語﹞
阿嘉: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﹝台語﹞
勞馬:應該可以吧﹝台語﹞
茂伯:幹!﹝起身﹞
需要回那麼快嗎?連考慮都不用
我老人家耶
我的心肝不是鐵打的
也是會傷心ㄟ
阿嘉:人是你找的,又不是我們
勞馬:跟他又不熟
馬拉桑:茂伯,我真的沒關係啦
茂伯:別裝了啦,惡鬼裝客氣
沉默...........
茂伯:真的不能有兩個bass手
沉默...........
茂伯:我不管啦,不管給我彈什麼,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就對了啦
.........回去位子坐好......立刻起身
茂伯:幹!我國寶耶 <---------  就是這句,最最經典 100分


2.水蛙染個紅色頭髮進入練習室準備練習的時候,茂伯說了

"ㄝ!!那個灌籃高手.......... 紅色不流行了啦...=.="

3.茂伯練習貝斯到一半時,突然跟阿嘉說

"下面這兩條線沒用到,可以剪掉嗎?

其實~~~ 整部電影,您自己到電影院時體會這些所有的台詞時,你真的會被它們深深的吸引 ^^

因為,所有的詞都有著前後呼應的影響喔^^

預告: 下次介紹人物

田中千繪<年輕友子>,馬如龍<代表>  ^^

引用來源:

感謝海角七號官網的劇照

http://cape7.pixnet.net/album/set/13851920/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